IKEA?...
去IKEA當然是去看傢俱.........狠少人會去那裡吃飯...但是我會.......
我會去宜家餐廳吃瑞典式的餐點.........尤其它們的薯條...........
當然還有免費續杯的冷熱飲囉~......

台灣平價餐廳或速食店的薯條都狠不好吃.........但是目前我吃過的...堪稱美味的有三家..........
一家是統一集團的二十一世紀century 21炸雞的黃金薯條.....還有一家是摩斯堡的黃金脆薯...另一家就是ikea瑞典廚房的特長薯條...
(century 21的炸雞或手扒雞都不合我的味口....只是走國三時經過東山休息區時就會進去買一包薯條嘗嘗........)

宜家廚房有一些西方菜色都不錯吃....像是招牌瑞典肉丸及烤牛肉.......價位在一百多到兩百三十左右元........

照片中的是*吉列豬排餐...
但是其實我喜歡的是肉丸餐佐以烤薯泥及美味醬汁.......還會插一根瑞典國旗呢.............

*所謂吉列豬排.....是豬排里肌肉加一片起士裹麵包粉去炸.........增進肉的美味......好像也有籃帶豬排之美稱.....而籃帶的意思我不確定.....應該是得過世界級美食評鑑的藍帶大獎吧?.......有誰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