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標題會寫"垃圾場"或"跳蚤市場"大會來開賣....但...灰塵是一回事...觀瞻也是一回事...我還是保守一點...哈哈..賣不出去就算了..被罵大家臭頭才那個咧..)...


 


品名:麥當勞大頭狗/ McDonald The Dog-Artist Collection


數量:一套(三十隻)


價格:


 


**單隻全部包裝完整...全套三十隻每隻純種狗溝都有完整名稱...堪稱是"賣狗"檔案夾(賣狗是"賣當勞狗狗"的簡稱..)....


應該是狗迷的最愛....


(參考:當年價格是39X30=....買足三十隻送超大狗狗袋一只).........


/


照片是購買當時拍的....所以除非拍賣作清點數量..我不會拿出來拍照...


所有狗狗單隻均原封未拆...因為外袋有編號..不太需要校對(請到相簿看完整放大的照片就知..)...我另外有單買喜歡的拆來玩...所以這一套是用來備份(我買速食店玩具喜歡的都會買兩隻..一隻拿來玩..一隻存檔..開眼界了嗎?...我覺得我也算是具備玩家特質...)...


 


 


以下是當年賣當當賣狗狗檔期時的看板.....


我不光只照一家看板...可是那時候只是為了滿足個人私慾...並不是為了賣東西...可見你們都應該相信跟我買東西真是娛樂效果一流...還保有當時的回憶.....這是金錢買不到的...現在購買附送原寸照片檔且不壓上我的簽名(我上傳的基本都經過縮圖..另有其他兩三張未刊出的一併附送..)......**這就是龜毛....你錯過了你最愛的狗收藏嗎?...不論什麼最愛...這將是你現在拼命收集老東西和老照片最缺乏的資訊................


同樣的....袋子也有兩面照片...兩邊不一樣歐...開開眼界吧...



 


這是在倉庫內拍的近照...不想從袋子內拿出來所以上面的照片都是存檔照片...請包涵..


賣當當出的狗狗檔案.............全套三十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