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無聊話題...........

我想起以前有些人到速食漢堡店或賣場等地方..........都會貪圖小便宜........
比如說拿走整包餐巾紙.......吸管.......等等.........
有些人鐘愛番茄醬包............到處都拿.........更有些人以此為"業".....回家匯集成一瓶完整的番茄醬.......可見他們真的狠愛吃番茄醬?!..........
好市多的免洗塑膠刀叉更是雅賊的最愛......因為早先都是美國進口的高黨貨...........

但是店方終於不勝其負擔.......大部份終於也不得已採取反制措施..........所以有些麥叉勞早早就實施額外醬包需付費之對策........
(有些是不是直營店而只是自己出資的加盟店....沒那麼大的能耐負擔這種"消耗"..........)

好....如果要搞這種化零為整的遊戲....您也需內行才行....不是每家都一樣...這些番茄醬包的品質如何?.......哪裡制造?.......哪個覺得好吃?.....



基本容量是十克/包..............除七一一和麥叉勞外......幾乎都是雲林一家叫億霖的廠商所供應.........



七一一是統萬委託外包制造......採用新疆番茄.........
口感是所有醬包中最接近真番茄的味道.....也比較甘甜.........我覺得可以直接吃沒問題..........
顏色也接近現打的番茄枝.........



麥叉勞的番茄醬包以前是整包美國原裝的............好像是可果美品牌..但是現在則是從馬來西亞進口.....我不推薦帶回家裝罐.....浪費精力.........
味道是一貫的偏酸........比較刺激......色澤好像偏暗.........



億霖的味道如何?......就先開飽王的試食看看(並非代表所有的喔)......寶王以前也是用進口的(記得是著名"漢斯"牌的)....現在不行了.......同流合屋...
味道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普通大眾口味.........顏色較紅..........



其他的以後再說..............


ps
題外話....
我撕開包裝袋都不會整條撕離........會留一些些連著........這是潔癖使然..........因為不喜歡一個小紙屑掉落地面......超難處理的...........
以前鋁制易開罐的拉環不像現在是拉開後還在蓋上不會脫離........絕大多數人是整個拉開隨手就丟在地上........我不會........我只是拉開一點點........然後插進吸管.........
一方面不喜歡制造垃圾........一方面以罐就口喝總覺得罐子不清潔............

另外.......現在利樂包(鋁箔包)不是有一根吸管黏在包裝上嗎?.....您猜對了........我不會撕下來..........免得又制造一個包裝用的小小塑膠垃圾..........
我會選擇利用尖銳的一端搓破(從另一端推).......就取出來了......完全不用撕離吸管包裝........


沒辦法.......潔癖太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