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時間...金錢....精力...眼前大概都在這台車上了........


繼續報導追蹤...


就醬....


/


4573km...................


距上次換油(3779km)跑不到一千公里(794km)....這次換油包括油心主要是因為上次機油已更換新品種.....

http://tw.myblog.yahoo.com/jw!.rV.1UuTBBh9IE82B7A-/article?mid=3733


 


 


照本人慣例..換油種基本上會連續兩次換油心..龜毛作風改不了..(所以Malossi紅色手榴彈還擺在一旁涼快..)..


照例先拔機油尺...以確保通氣...並檢查機油高度..及油色..不到一千..所以油色還清..


這次排油拍照較遲...拍這張已經都快排完了...對我而言並不是熟練就手巧..人家是日益進步.....我是越換越不會@@...愈來愈回去..哈哈...主要我都不複習自己的筆記..也沒有計劃就上路..又因為膠帶貼不住保特瓶..從後面流出去...機油弄得滿地......所以就..哈哈哈....(之前黑偉換油時間比較長..衛生紙也用的也多..但不是弄滿地..是弄得滿手...完全兩回事..這次真的是狠那個..嘿嘿嘿..)...


關於油色我沒意見..我立即發現沒有美福一號特猩的油臭...這味道比較接近阿吉普原廠油味...基本上有給它放心一點..(不過..洩油孔旁左上有黑色污漬...不曉得怎麼會有?..待調查..)


油心還是PGO..因為換的頻繁....用好幾個了..(那家新竹材料行最近大概都我在買!..原來第一個的盒子狠舊..不曉得擺多久才賣掉?..現在的才是像樣的新盒子..記得第一個連包膜都是鬆脫的...現在這個緊到要用剪刀剪開..哇咧..)...


這次換油抽出油網...甩一甩就行...沒有大雜物沾在上面..總算排清了...


油排光後續動作就快速多了..可見承接機油措施還需再加強...是黑偉換油中的的"要害"..關卡在此..同好需謹記....下次再想改進如何不漏接才是(線上已經有人在偷笑了..不告訴我@@...)..


最後...發動引擎確認沒有滲油...(下圖排氣管也有薄薄油污?..不曉得跟洩油孔附近的黑色污染有沒有關?...加強追蹤..)...


ps


1.這次機油漏得到處都是....還好有鋪一張報紙......也只有一張..可是竟然只透過一點機油到地面!!...報紙真是萬用....


2.另外....剛換油發動引擎....機油燈必須等至少五秒鐘左右才會熄燈....表示幫浦抽油灌入空油心及油路...大約需要這段時間流過...然後壓力才會上來......


3.這次拍照全程未用閃光燈...Nikon P300真不愧大光圈...(Cosco昨天開始會員護照有減一千優惠..只到3/18..)


4.大家比較官心的是此綠色老虎油()黑偉用後感想如何?...答案是不覺得如何....因為黑偉怠速振動頗大...加速騎出去也是漫條斯理....加上更換新機油品種基本上完全披膜要等二次..就是這次再騎久一底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