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領袖之証(Prime)動畫版變形金剛已搶購一空....網路飆價到一千三百多台灣錢...


我買的應該是第二代領袖之証?...或是中隻的?..我目前還沒研究...


自從去年東生幼幼台播出領袖之証動畫以來...小皮蛋一直吵著要買雅希(Arcee)..雅希是一輛摩托車...而且是女生.........


年初過舊曆年期間...玩具反抖城開出699超超低價(原來賣999)...等我去要買架上早就空無一物...只剩鐵漢跟科博文!......


什麼世界呀...就玩具耶...小皮蛋失望之餘...我也上網路找了找..那時大部份賣999....我想等過反斗城一陣子吧..哪曉得他們根本沒貨可進了??@@....


不管怎麼樣..趁盒子還全新時..我先買幾隻存放再說..(不然到時又要網購了)...


苛薄文是好蛋薄派領袖...


密卡燈是壞蛋....厚派..喔..不是"厚派"..是狂派領袖...


那麼雅希長什麼樣子?........我先把倉庫存貨貼給大家看看....是變身後的機車..只能看看..不賣品...


/


加叉福這期忿怒鳥杯杯活動...我是沒什麼興趣..不過卻有贈品是OREO百年紀念抱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