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


 


symbol?....ya..


外國人不曉得好像不講生肖年?..


不過我想Playboy雜誌應該可以用兔女郎來慶祝一下下......今年屬兔的女生也可以打扮成花花公子.. 喔..兔女郎才對..哈哈哈..


 


我狠不院意打廣告....(只不過我是物慾太郎....有東西不報不爽...即使這東西不是什麼好貨...我就是愛報...)


新春賀歲福袋....我要的是金頂兔子版紅包袋而已.......



只介紹一下最近兔子的贈品也改成LED(3 LED)光緣的手電筒了....(賣電池附贈手電筒是相當高明的促銷手法...這樣一來您一買的電池馬上就少幾顆..您必須裝上去對吧?..)


使用三棵四號(AAA)電池....後面還有紅色緊示閃燈...


以前我買的傳統燈泡手電桶幾乎都成了歷史....新的LED燈真的狠亮....不過根據我使用其他九棵 LED的經驗是蠻耗電的...




ps


在哪買的?...(我先說..家叉福的東西有些比大論花貴...譬如說..貴格氧氣人生家叉福19入賣原價970..大論花18瓶特價為860...差到一百塊喔?..*一瓶插一百嗎?)...


在DM廣告常常瞎掰的家叉福...我這次想買他們家獨家賣的免濾網吸塵器..不是兩萬多的Dyson..是不知名牌子的..才賣1999...可是北部缺貨..我在台中和台南還看到有貨..


滿199送手電筒...滿399送福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