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不想介紹好事多的食物...


因為毀譽參半.....


尤其是美式大份量及高熱量的手法....是精緻美食家所不容許的...


 


不過...大就是美(美國的美)...大就是好(好事多的好..哈哈..)....


勞工吃粗寶.....就是醬子的調調了....


 


Anyway.....除了大熱狗附喝到剉史的飲料外...近期上市的火雞肉三明治附飲料..NT$99元....對牛肉過敏的人士應該是一項選擇..(聽說是限期供應....)


本來以為味道會是普普通通吧...


哪曉得第一口嘗就到了精髓.......


火雞肉先別說....


它用的起士是最棒的...它的沙拉醬是最棒的....簡直就跟二十年前在台北統領商圈吃過的潛艇堡一樣的起士一樣的醬....那真是棒歪了.....搭配起來一百分...


所以我才說這是好家的恐怖美食.......配合真是太貼切了...太銷渾了....(即使熱量肯定高得金人)....


人一生中就要吃這鍋起士和這鍋殺拉醬料!!.........介紹給你們知道..我最愛這個起士和這個殺殺醬......


 


*前天下午四五點去..竟然還貼出物料短缺...竟然完賣!!!@@....有此等事...真是想不到吧?!...


份量夠大...也可當兩人分享餐喔(飲料公用就是)....同時..下圖可以看到烤痕...熱呼呼出爐...簡直棒到不像話....


....


**20130124補充...由於這是難得一見的賣場式好味道...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所以我再度光顧並更新第一版....


 


這款火雞三明治是掛好事多自有品牌"Kirkland Signature"(苛刻園地).....


這個品牌一向是在下的選擇...


它的特色是便宜又大碗...(我的牛仔褲除了501就是它家的了)...


同時...此三明治採用的配料是國外三明治所慣用的乾酪(有人說像是潛艇堡的巴馬乾酪?)....以及青醬....(前面所說說起士及沙拉醬有點不搭嘎...報欠..哈哈..)


下圖表示這是當期季節性特賣物品...才會掛出看板...不過...據我日前看到網路在去年大約十一月早已有人推過....可見是不光是為剩蛋節而來?...好評至今仍然不減...



放久不好吃...有保溫也是...要趁早下手...(牛肉捲劈傻之類的現在我都不吃了...)


乾酪牽絲哩!!......


四層火雞肉哈母......份量足.....


 



四層火雞肉片....超豪快!!!....


有時會掛上臨時的免戰牌告知售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