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這篇文章不許告訴圈外人!...你們自己看看就銷毀....並且自己將就唱一手"不可能的任務"...大過年的走音就原亮你們....謝謝..


/


 


我們是不是先進國?.......光用噴引的踩發起動桿的去留討論就知.........


 


其實這根踏桿子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東...但有些人的腳偏偏被這東東弄受傷哩...對許多人不痛也不癢...反正機車行多得跟便利商店一樣..有些街角就有好幾家....起個第二章真是小題大作!...


這邊的討論網普遍認為不需要那隻踩發桿..我想是因為本土的主流系"雙陽"所採用的噴頭設計本就如此....當然大家理所當然認為全世界的噴射機車都不需要嚕?...如果大家這麼想...那"第二章"就到此為止......


其中應該不乏先進國家的機車"專業人士"(我沒說是機車廠人員)的指點....因為大家都振振有詞.....但是奇怪的既然"先進"又不告訴我們真相?...


*在日本..雙陽銷日本機車(125以下)的引擎被認為設計成高轉速引擎(出力也許較高)..可能是Racing級的吧?..在本土連普普通通的速客達都要把外型稿成"重車"形狀!.....日本買菜通情的125西西以下日常使用的速客達機車一向都不太需要照顧(低中轉易於保養)...這是大相逕庭的...日本的原付多半不需太仔細保養.....所以如果高轉引擎不好好保換機油等等...才會讓引擎提早掛蛋的(容易燒損發出怪聲..).....是不是這個原因才叫你們連買菜車都要常常換機油?...我也搞不清了..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意思是知道就說知道..不知道就說不知道...才是真知...像我雖然知道...卻說不知道..也算無知吧?....就因為我無知..才說台灣不是先進國.....只有我的弟子才了解....


之前我也"盡力"在網路上告訴"先進國的人民"有些噴頭是可以用踩發噴灑的...偏偏先進人民中有人就是不信!!@@....還要告我誹謗人家既優秀又"先進"的形象...


 


今天我有空翻了一下龐大的資料庫....找到其中7年前(2004年)的本田資料...所以這也不是什麼新科技了(說到這裡讓我有感而花...因為第二章我想說的是...先進國家不是每個人都先進...只是普遍而已...同理...不是先進國也不是每格人都不先進...絡後國家也有人比機車制造廠先知的...大家高興一點喔)....


舉本田AF63E引擎為例.....


(水冷五十西西....每缸四氣門..使用在Smart Dio Z4上)....


 


它的噴色系統是省電型噴頭..只需在踩發瞬間就能提供一些些"繞道"電力(0.2秒)..讓它噴一下下就能花動!....


http://www.honda.co.jp/factbook/motor/smartdioz4/200402/007.html






バッテリー完全放電状態からのキック始動
 日常使うスクーターであるからには、使い勝手にも優れていなくてはなりません。そのため、電子制御のシステムでありながら、長期放置等でバッテリーが完全放電した場合でも、キックによる始動を可能としました。
 始動に必要な回路にのみに電流を重点供給するシステムと、省電力燃料ポンプの開発により、キック時の約0.2秒間という短時間に発電されるわずかな電流を効率的に使い、バッテリーが上がった場合でも確実なエンジン始動が可能となり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