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參加M & M巧克力抽獎活動(大賣場專題).....


不小心中到大獎....這個大獎真的狠大....


我是說體積狠大........


內人收到"包裹"後....火大打電話叫我自己來"拿".....(不就包裹嗎?)


一看....哇咧.....我本來還以為是像肩背包一樣大(我以前曾經抽到過M & M造型背包...我老是抽到玩具大獎?..)...竟然箱子有一公尺高@@...


看看照片....


 


其實本體也沒那麼大啦...弄那磨大的箱子!@@...(拿尺粗粗量一下這娃兒的本體是80cm高...)


 







有掛正統標籤...表示是官方產品....不是夜市牌的...


 


以前也報導過這個勁量沖氣座椅......擺十年了都沒消氣....真是製作優良的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