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會把咩咩.....沒什麼步數可言........所以對一些美眉......只能遠觀不能洩玩焉.............


尤其是正妹............


 


以前一個高鐵土建工程的漂漂女同事........從不看我一眼.....多半只是點個頭...............


 


直到工程快結束時....我們無意間聊了聊..........


聊天之間...我又無意間把以前把馬子那一套搬出來...."我都不把妳當外人咧..."....她說"喔?~".......


我會說.."我都把妳當內人哩"...........


她沒生氣...


把她的MSN給了我..........


 


...............


然後..夢突然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