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畫是一個人成長過程中........少不了的一環............


不管現在您還看不看漫畫........吸收一下新的漫畫資訊也好.........


 


我小時候相當喜歡看漫畫...也畫過漫畫......


我喜歡香港出版的漫畫周刊和一些鎂國的漫畫"香港中文版"(記得香港稱的萬能俠=超人...老夫子等等)...........小小年紀也常常到報攤去等新漫畫.......


有個相當強的漫畫家..名為海虹....是我印象相當深的一位...


 


 


我那本真跡已經被家裡一場火災給燒掉了罷?.......


記得畫的是一個超人的故事.....有詳細敘述其得到超人能力的過程.......老爸還幫我在封面加了相當具有設計感的在下名字的"畫集"字樣.......


為此..我以為我會繼續轟轟烈烈地畫下去....我還畫第二集....不過沒有完成...哈.....


 


/


 


漫畫家阿推...........坦白說相當藝類.......也坦白說...我認得這個漫畫家....不然不會在此推薦...哈哈哈...


他是台灣第一位將漫畫推往法國市場的前峰.........


你以為沒什麼?...你以為現在隨時都有機會去法國?.....法國沒什麼嗎?......


您知嗎?...法國是現代藝術的人文匯粹...


誰要是能在法國出頭一次...就算燒過香了......


 


也許蔡志忠是第一位將漫畫帶到大陸的人.....不過...大陸還算"國內"......不是國際.......


以後還會有傑出漫畫家打開國際市場........發揚光大...


不過....台灣第一位在法國出刊的漫畫家確實不容易.......


 


跟一般漫畫家不同.............他不會以市場做為導向......也不畫流行漫畫...............


純粹是一位奇特發想的創作家........是未來世界的領航者...


 


他以前從不讓人知道.....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有了阿推自己的網站........


http://pushcomic.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