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牌的什麼?...........

當然是正露丸嚕!.....

正露丸是止瀉藥..而且功效強大...保證吃了以後轉為便秘!...........我試過...

正露丸也能寫文章嗎?...........您也太扯了吧!?..........

/

好......正如大家總是看不懂在下的文章一樣...為什麼要寫這個文....恐怕不知道在下思想的朋友...剛開始總是滿腹勞騷.......

在下無可置言..

讀在下文章...絕對不是容易的事....休想一下子就懂........
不過當你熬夜左思右想不得其解....
然後讀在下的文章...才會發現....原來在下寫的文就像燈塔一樣....就像荒漠中的甘泉...讓你得到拯救....

好...臭屁過頭了....


/

喇叭牌MARK的正露丸........之前有個廣告打的兇(好像是黃子嬌的聲音?..)...聽得有點煩..
大意是說日本觀光客坐計程車遺忘了正露丸....

日本人為什麼出外要帶正露丸?...正露丸要做什麼?...

狠多人都不太了解..............

因為在下居住日本多年....深知日本資訊的強大....所以有些大小事情都是按照日本的作法....包括搜集資料.....

題外話...

*以下是相當長的"楔子"(現在人都不寫文章了..恐怕不知楔子是什麼?..).............跟主題沒什麼關係...但是又有點牽連..所以急性的大大稍微忍耐一下下..

日本人要進出某個領域...會先派出先遣部隊...搜集詳盡的資料....
譬如說....如果要到大陸開工廠....他們不是先跟當地高幹打交道(要是台灣的作法...是想談判好種種禮遇...並且接受市委書記的招待...)..而是派一個部長去當地生活三年........

部長可不是開玩笑....地位相當於美系的總經理職位....比起台灣滿街的總經理不同...能幹到日本的部長一定是三頭六臂的人才有能力...
台灣的總經理會到一個落後地方去住民居....騎永安牌爛自行車嗎?......會跟著當地人在路邊吃生煎包嗎?........

可能會...也可能不會....因為他們可以選擇舒適優渥的條件...

日本人不同.........這關係到集團的利益.....株主投資不會白白花錢的.......

一定要摸熟當地的一切...才開始寫投資企劃案...........

這不是一般職員可以勝任的....所以才派出最有能力的人去搜集資訊...

我以前跟的日本人就是海外部長(總經理)........

註:當然不是所有日本人都那麼強...還有海外派遣的意願問題.....他們當然會跟公司談好條件....才願意出去(有些人巴不得出國逍遙....還可包二奶..吃公司的住公司的..搶著要...對不對?..日本人不是...因為日本已經發展為最適合日本人居住的環境..文化差異及習慣等等...休想要他們出門定居...)...所以有些人在日本是課長....但是到台灣就變成部長...可以直接享受當地最好的一切...這是條件...







/

正露丸的由來去看百科就行了....一定要先看過....我幫大家摘要一下下...
(我知道你們一定看不懂....我現在知道...原來大家都不作功課才看不懂我寫的...你們愈是看不懂別人寫的...才能突顯在下的價值所在)..

正露丸是戰爭的產物....戰爭卻是快速促進人類生活的動力....尤其是二次大戰...進展最快..因為奠基於第一次"工業革命"(大家自己去找找工業革命的資訊..不然不懂我說的..)...

正露丸原來不叫正露丸...而征露丸...
征露丸也不是正式名稱...而叫クレオソート丸...

源自日清及日俄戰爭(更早的歷史自己去看百科...)....原來正名叫クレオソート丸(木餾油?)...
"露"在日本語中是俄國.....征是征服...意思是要去跟俄國打仗....這就是暱稱的由來...


(當然...那個喇叭...可能就代表軍隊號角..那仇日的朋友就不可服用嚕...)
為了避免出門在外水土不服.......有時拉肚子會要人命...所以這種止謝藥是必備的...




我出國會帶兩到三種藥.....正露丸是第一...第二是保劑丸....第三是LULU....
*如果是到日本...LULU就不帶了...因為LULU在日本就可以買....LULU是吃了不會想睡覺的感帽藥....在台灣因為它被吸安份子當做興奮劑而被禁止...我是自己帶回台灣的...*LULU在我部落格某個角落...自己有空去找找..不要老是我弄好好給你們看....




正露丸止瀉力強....往往造成便秘....這是許多人遠行回來常碰到的胃腸問題....
所以我還準備功效差不多..但是藥效沒那麼強的廣東保劑丸....聽說台灣已經沒有了..現在要到大陸買...

第一次出國的朋友應該不屑這一篇文...但是有出國經驗的人讀過這篇文章一定會有感覺...強烈的感覺.....



征露丸是大幸薬品的產品....
*戰爭也讓一些軍火之外其他企業受益壯大...


不是喇叭牌的也粉多..如富士薬品、大阪医薬品工業株式会社、常盤薬品、キョクトウ株式会社等等...
而大幸薬品喇叭牌的才是元祖...上圖是一百粒裝的旅行罐...台灣因為不懂...所以賣的是大罐裝的.....保存不易...並不是說它容易變質過期..而是那狠臭的....建議買小瓶的就好....


ps
以前我家有一罐雲南白藥...據說對外傷有效.....國術館應該都知道...
聽說罐底還藏有一粒救命仙丹........是急救用的....是什麼藥?...我先賣個關子...
為什麼賣關子..因為你們都不看原文..不知道在下的價值所在...

現在知道雲南白藥的人應該不多了...因為醫院發達...不像民國初年以前..需求的考量...


http://ja.wikipedia.org/wiki/%E6%AD%...9C%B2%E4%B8%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