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在福特討論網站有發過德老夫的雜貨店系列文(筆名是drof..就把ford反過來寫@@..).....講的是我擁有的一些老玩意...


http://tw.myblog.yahoo.com/jw!.rV.1UuTBBh9IE82B7A-/article?mid=1857&prev=1859&next=1844&l=f&fid=13


今日為了找一些以前在空軍基地買的幻象紀念章...又翻箱倒櫃一番...結果搜出一些怪傢俬...也勾起一些回憶...於是想到這系列的文章..就做個續篇吧..


看圖片先..


/


首先弄出一些"濃盆"(唸醫學的同學應該知道)...這濃盆連我護士老婆都說哇咧..沒看過塘瓷的..老骨董!!!.....而不鏽鋼的是在日本買手術用的....


是找到當年空軍基地買到的F-16紀念章...這是大的...約兩三公分..小的幻象本來放在我雷諾車上裝飾(法蘭西同士咩..)....但是雷諾賣掉後把車上物品收在箱子裡就一直找不到了@@..


這是一些比較喜歡的鐵牌類或紀念章.....就放在一起藏起來...


下圖是我以前掛在外套上的章.....其中舊蘇聯國旗在還未完全解禁前我就穿著回台灣(以前是禁止任何共產有關的意識形態的喔!!!...我不騙你們...)...忘了拿下來...海關大人可能沒看到吧??....


濃盆有三種尺寸....原來我想幫人刮痧...但是也想用來做保養機車時拆下的螺絲鐵盆(買的時候就想過..)....


背面寫上海塘瓷五廠1994制造...檢驗合格章還看得到哩...


高根鞋是巴比娃娃的配件...記得以前我的文章中有提過.....箭頭所指的小車大概是我收集過最小的一輛吧?!.....長度好像不到一工分...


不知怎的...那時突然喜歡高根協.....好像還是買一套配件含衣服梳子之類的一起買?...


下圖是愛好攝影的老朋友懷念的....是老銀鹽時期裝底片(Film..膠卷)的鋁罐...後期都是用塑膠的代替...可以用來裝容易弄丟的細小物件...相當方便...像上圖的高跟鞋...哈哈...


這個發條鬧鐘相當酷....有轉片式的數字...就是類似早期機場大時刻看板上用的那種...這個鐘曾經被廣告人借去拍照過.....酷喔...


這個FM調頻調幅收音機造形相當"復古"...不過那個年代買的時候當在時的內地不能稱復古...是"時尚".....算起來是高檔的收音機呢....紅燈牌..上海無限電二廠制造...



還有短波兩波段(797型)...差別在無伸縮天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