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你們看這一張照片.......


是台鈴送的team suzuki(鈴木車隊)風衣...還不錯...有內裡是網狀的...防風但是透氣...........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右手臂章縫反了........


我跟店老闆反應...他的反應是沒反應...可能是最近車賣太好........已經賺番天了...不太理客戶..


 


這種瑕疵品敢拿給客人...客人已經告知了...還裝不知不覺...在日本簡直是不可思議的!.......(照理說要趕緊收回去...只是在台灣..推諉責任是國民應盡的義務....臂章車反了又不關我的事!?...他們一定是醬子想..)..


我已經換一件了....但是我還是要把這件風衣貼在我的不落格....因為好玩...沒別的藝術......


 


ps:如果不是因為尺寸不合...應該收藏才對...就像變體鈔票一樣?..R且...手抬高給自己看有什麼不可以?....嘿嘿...


2010/02/07補貼圖...


內裡若隱若現...胸口還有附拉鍊的口袋...


 


/


台鈴官網的新聞資料...


風衣的外表是100%耐龍(Nylon)材質..但是有一部份素材採用Polyester(PE)...內裡是100%PE材質...


http://www.suzukimotor.com.tw/news_content.php?year=2010&news_id=350


註:日本仕樣防風夾克,為日本SUZUKI原廠設計,台灣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