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開箱文...我也有..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確定是不是要狠貴的東東才算?......


 


因為我買的都是相對較便宜的東東.....而且是把豪華配備改成標準的陽春型!!...


 


/


台灣的V125G跟日本的有些差異...座椅和後載物架(Rear Carrier..亦稱尾架..)和儀表板都不太一樣...


我不是狠喜歡那個滾白邊的座椅和台灣規格的塑膠後車架...現在台灣速客達都用這種...他們都號稱比較好看...宣稱是輕量"好移動"(好抓吧?..)!...仿重型速克達..


我偏偏不信斜....因為我比較喜歡實用一點的黑鐵架....日規的可以載物...也可以加裝"行李箱"......


而且...這個鐵架較細(雖然重一點..)不會破壞車尾的造型...那個塑膠把手架狠粗...簡直是喧賓奪主......擋住了設計地址本來就優秀的尾巴造型..


日本的後架設計有兩種....一種是單純牽車用的把手...一種就是我這個有延伸載物架型的..


 


▲大きくしっかりしたリアキャリアで 段ボールなどもしっかり固定する事が出来る。
※最大積載許容重量:5kg


(註:意思是大型的後架可以牢牢固定住紙箱等貨品...限重五工金)...



最近日本鈴木在促銷地址...送的就是義大利GIVI制造的行李箱....


我也並不貪這個...我只是不想要台灣設計的塑膠後架...


http://www1.suzuki.co.jp/motor/campaign/givi_present/index.html


 


雖然是日龜...但這個載物架在台灣是配在第一批地址上的.....


批花價是NT&812..........



 


/


我還買了一個右側安全帽掛勾....因為原配只有左側一個...只能掛一頂...要價NT$40...在日本則要420日圓(含稅)..........同人不同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