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五嘛.........總要寫點什麼..........


----------


坦白說......這麼早寫這條輪胎..........我自己都蠻訝異的.......


/


因為這條新胎(後輪)給我折磨後........預估將在三千公里收工了..........您沒聽錯..3000km.......


還沒玩夠咧!!??.......


前輪還OK....要收工的是後輪....


後輪是100/90 10.......前輪是90/90 10.....跟ET8比是小了一級.......


 


 


先潑一張前幾天拍的...2400km.......



 


因為在下體重相當有"份量"...為什麼這麼快就快磨到指示線了?....體重是唯一的因素....我對胎壓的控制還OK因為都吃中間...胎壓我自己在測...所以應該不是胎壓太高了?..........


在偉士霸ET8時代就注意到了.........



這條馬急斯其實蠻棒的.......騎乘舒適........CURV時自信滿滿.......連我這個胖子都能模仿羅西老弟(我吹牛啦)..........


簡言之...壓彎真的狠棒....抓地力也相當優...因為我狠久都沒玩壓車了.....還能臉不紅氣不喘地拉回來喔....


所以說這台地址轉彎其實也是相當屌的...........因為平衡性狠好..........配重也優........我最近還騎過光陽100cc的小車...比較起來轉起彎來就要小心翼翼.....


我要求不多....下一條胎想指定這一條...


ㄟ.....或者更便宜就好了.......因為壽命估計不過三千K!?......


/


 


話說.......研究一下這條後輪的拆卸.......


我在騎偉士牌ET8換胎時跟現行速客達機車一樣要拆排氣管............心裡想真是不優....應該是單管避振器機車的宿命..............既然不是雙管...就認命吧...........


林木地址的排氣管在引擎端有兩棵螺絲......



換輪胎我想會先找一家好一點的鈴木的ASS店.....我想總歸鈴木的車他們拆多了...也比較熟練....比較不會失敗!.......


不過不是我原購車那家...哈.....視情況我想騎到台中南屯那家去...不曉得線上台中的朋友知不知?...有沒有意見?.......我聽說一家叫非常機車的店有山寨胎才399...但是該店風評不是太好......我想我目前暫不考慮.......


 


/


2010/07/02更新


聽了aming兄的建議....我也想撐到六千公里........但是恐怕不樂觀..........


 


4000km時...稍為比本文花表時磨損一些(三千公里時還看不見磨耗線..)....也就是磨耗指示線快將出現....但是到4500km時...有了蠻大的改變...請看下面照片..




 


4500km...指示線紋突然擴大!...........



 


後續輪胎報告轉移到.......


http://tw.myblog.yahoo.com/jw!.rV.1UuTBBh9IE82B7A-/article?mid=2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