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蘇花公路可能要等到十一月中旬之後才通車...


(*就算能在十一月通車...初期開放我也不太想擠進去..)........


So?........


 


So.........


到路況災情網站找不到中橫災情......我先設想走中橫沒問題....


如果捨棄北部.....台中草屯轉入中橫(或是走台21插台14進中橫?).......從太魯閣進入花連往台東......再來往南及回程就像全環島一樣....


雖然不是完全環島....但是一舉也又可走過中橫....似乎是不錯的餿主意?....


.............


 


好...暫定路線已經完成...只等東風(兩天以上假期).......


 


再來就是各位走過類似路線的先進給予一些建議嚕...(能不能幫我問一下知識家或其他Q&A網?....)...........


 


------


2010/11/08補....


已完工囉.....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w!.rV.1UuTBBh9IE82B7A-/article?mid=2603&prev=-1&next=2595


 


20101127補...


答案是....可行.....


*不過蘇花公路正如我所料也在日前搶通....不過若不是因酥花斷...我還不想走中橫哩...(三橫一豎只差南橫沒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