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本文不是正字文章...但這篇文章有礙人體建康...但我無意批評任何人或事或物..本文純個人看法..甚至不是想法..因為連想都沒企想過..所以你如果是康慨激昂的愛國人士就別看這篇文章..如果有任何身體不適...本人概不負責...你們不要因為不爽這篇文章就功擊我..甚至使盡吃奶力拿出網路筆戰精神跟我"盧"..我鹹的狠..說不定會陪你耗...)..


---------------------


被矇在鼓裡實在是不錯...因為可以忘了憂愁....(我想起吹箭唱的一首禁歌..一塊紅布..)


明天有個一百年慶........基本上我快要弄不清這一百年是什麼樣的一百年?....


100年是哪門子的一百年?..從哪來的?...我有點納悶...


應該說是時代變了...前一天說要拿起槍桿子對幹...今天說要握手言歡..


原諒我到大路去..看到姐放軍有兩個想法..第一個當然不是反功大陸呀..(有位太太去大鹿看到說.."ㄟ..共匪耶~"..)...朝他腦門敲下去唄...不..我是想舉起白旗...哈哈...他們實在是太愛黨了...看來很正義凜然耶?...一付不可親的感覺...我想起日本人跟我說...他看了我們的工地工人做事的樣子..又看到我們台灣的阿兵哥懶散的樣子..問我說...他們要怎麼打仗...他們要怎麼製蓋出好的工廠?..言下之意是..不是攻擊作戰單位的日本自慰隊用一根指頭就能把我們料倒....當然啦...我也認為他亂謅的..鬼子嘛..切!...


我想起我在日本拿的不是台灣護照..而是類似流亡人士用的"難民護照".......不過愛國人士也別急著告我....因為日本是不承認中華民國的..別以為說你是難民就要準備跳起來打人!...國家幾個人承認...用手指頭算就行..這算什麼國?..我知道..叫先進國..哈哈哈......台灣早期是吃美國奶水長大...那時台灣有濃厚的美國味...我也是在美國貨堆裡長大的小孩之一....我覺得那時台灣是比"第三世界"要"先進"多了......但是..如果是現在大家都在搶"先進"...第三世界都已經爬到我們頭上了...我們還在做春秋大夢自以為是先進國?...我們別臭美了....現在你又要倒退走要跟看起來不錯而實際落後的鄰居靠攏?...我實在狠難想像"先進"究竟要怎麼定義...?........出國花大錢血拼似乎好像看起來狠有錢?...拜託..台灣幾十年前就玩過這個遊戲了...以前到日本買電鍋..電視....不是嗎?....那樣就算先進?...喔...原來如此)...


*當年西德為了"重振"德國雄風(我在此用了"重振"這個名詞..以免觸動神經質的同胞又"熱情"群起攻擊..)...包容了東德差不多所有的一切...這是何等的偉大呀...只可惜德國人的一板一眼精神不是東方這一隻叫"馬馬虎虎"(對啦..不是馬也不是虎..)的兇猛動物所能理解......您看守法的比率就知道了...您要設廠評估要採取什麼政策..或想知道哪一國製造的品質...不用看別的...看它們的守法精神就知了...


 


 


不過最近研究橡膠昏了頭..........發現台灣著名的藍白拖是用還算不錯的橡膠.....(它的歷史雖然沒有一百年那麼久..但是...也夠久了...許多人當兵都穿過...不是嗎?)....


雖然嘴巴不願強調...但藍白雙色跟檔派意識形態確實不可分的關係....


這雙拖鞋我覺得若是參加世界地理或探索瓶道拖鞋選拔賽..一定能名列第一吧?...穿脫方便..且抓地力強勁...排水不怎麼樣..但是濕地性能優良..不易打滑Spin..也不容易甩尾..etc..


要不是沒有後跟(有後跟就不叫"拖鞋"了..)..應該可以來場百米跑步競賽..."永不說再見"的配備聽說是藍白拖..聽說是為了不讓他們"跑走"...事實上..有些人確實穿著藍白拖也跑得飛快..您可別誤會他是受過訓練的...(KMT應該舉辦一場賽跑什麼的來慶祝一下下一百歲生日??)..


我已經穿過不下十雙以上的藍白拖......有些不是穿壞..而是膠已硬化...自然裂掉...(不是那種環保鞋底久了自然裂解...)...


最早的藍白拖是天然橡膠製造的....有沒有傪人工膠我是不太清楚...但是真正的天然橡膠應該恨重...也就是不太會飄浮水面上...後來台灣塑膠王國推出改良的簡易拖...可能是用發泡膠制造...所以才會輕易地浮再水上...


現在的藍白拖為什麼又變得那麼"早期"?...那麼重?...我認為那不是復古...而是現在的著名台灣藍白拖多半都是山寨版的了...沒什麼...轉移技術嘛...


 


/


局住滿十年才可取得外國人居留權....這之前就只好再入國許可書...不同於拿中華民國護照去日本考查或觀光...




2010年最後一天...不寫一篇文?...不寫白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