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新厭舊?..........ya...kinda...


新黑偉報到之後...有點遺忘這位老友..哈哈....


雖然一時有個念頭想賣掉地址...才能專心騎我的黑偉...


不過....這輛車現在最好騎...也不怕白目刮車.....留著買菜車也好...


 


保養還是自己D...騎一年半了...沒什麼毛病...騎過黑偉後...才知道偉士霸好騎到暴....過坑洞根本沒感覺...舒適透了...隔壁的塑膠車跳到人都飛起來了...發出一連串"吭拎誆啷..."鞭炮聲!......我的地址也是差不多跳到不行.........


/


所以...


我覺得已經可以實施日本式保養週期了.....也就是拉長換油時間...


機油是固定用5W-50美福一號菜市場油...煞車來令片下次還是換回原廠的好...理由後述..


 



 


 


煞車皮方面......雞排真是耐磨....不過笑果也不是狠明顯...看照片已經磨約5500km了...還剩三分之一強(甚至更多?..)....要是原廠給我騎到現在早就差不多了...


我也擔心這樣反而先吃煞車碟!...實非所願.........所以才決定下次換回原廠皮......



 


下圖是碟盤磨耗情況....刮痕蠻深的說?...下下圖拿錯尺(因為我也只有游標尺)...因為外圈磨不到...游標尺會被外側較高的檔住壓不下..所以不準確量是3.8mm(新碟是4mm)...





 


米胎S1如何....簡單說就跟所有國產胎一樣...後輪也快了....前輪依舊...


所以說...什麼胎都一樣啦...不過米胎確實有感覺舒適些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