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然認為我被奴隸了........安全帽講究就算了...工具講究Beta也算了...


連工具箱也?...


 


什麼都要漂漂.......................


 


當然.....


這個東急手牌的工具箱買了十幾年沒用.....


造型相當迷你.....但是夠長...


所以做偉士工具箱剛剛好............


 


找工具箱時翻出一堆我年輕時買的日本工具...那時還不知道壹大粒BETA牌工具....後來美國SNAP ON在台發燒...我想就算了...台灣現在什麼都可以買到了....買BETA只能說作作夢吧?...


 


下面是木柄日本VESSEL牌的螺賴把....我也不知為什麼買那麼多Vessel的?....比VEssel更早的KTC比較優..但是被人趁借用時幹走不少KTC...我只留下幾隻KTC....



這是原來買給雷諾要用的TORX星形六角板手........歐規..所以偉士霸應該用得到...譬如說要拆關刀時...同側有兩隻螺絲中..有一隻就是TORX星形的...


此箱工具除了新買的台灣工具...都是精華中的精華喔...


 


同場加映....


哈哈...整頓一下下才花現...一堆重複的螺賴把佔滿原有工具箱..........


 包括我喜歡的KTC京都工具....


山寨的木柄起子....果然品質給它狠那個...用幾次就鬆鬆的.....不過木柄起子是我小時候的回憶...所以買幾隻應應景...嘿嘿...


下面虎鉗大有來頭...那是家父買的...年齡一大把了...可能跟我同年也說不定...家父都買好貨....也就是當時"過鹽水"的進口貨....基本上是日本製造....已經算收藏級的了.....現在做的都不見得比這個精緻...



補一鍋蔥...


又找到一隻美國製造的螺賴把...真不知什麼時候買的?..........


不知為何包括KTC同尺寸編號都用107?.....



史丹利是國民工具...以前台灣還沒有內銷(當時台灣設有工廠..)....所以我也到日本採購不少美國製造史丹力....下圖是150週年紀念版鋼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