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也不是什麼開箱文....且這個工具推車只能滿足自己幻想(自己的工房?..)....


我原本希望是購入真正專業用的工具車..像是美國SnapON..壹大粒Beta等..哈哈..作作夢吧(連工具以百萬計..不含工具可能也算萬的..)?...


這一組推車看起來是具備了專頁外觀..所以應該足夠業餘所需(美國實在太大了..所以DIY常是家庭"選修"課程?...所以這類產品相當多..)...


價格也OK..也不太佔空間...所以我看到就想買..但是從我第一次看到..眨眼間馬上賣光..第二次看到進貨..還想等降價..那曉得也賣光...幾乎是秒殺就完賣..


所以第三次看到剛擺上架..我就買了...真是一整個不可取.............


(這麼好賣我想近期應該不會跌價或出護照價吧)......


*裝好後..果然是業餘用..感覺強度是差一點(也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


沒聽過的牌子....Torin Jacks,INC.





賣2599是有原因的..因為不但要自己組裝..更甚者...還不是普通的重!!!..工錢呀....


 


開箱後必須先清點件數.....尤其螺絲數量...



有一點不爽的...就是配件包是"擠"進鐵箱中用保麗龍來充填空間....可能運送途中或裝箱作業相當粗糙...弄得到處是碎屑....相當難處理...我弄好久才清乾淨...


好不容易清理好拿出來..這些東西都是擠進鐵箱中(外面有用泡泡紙包住..都是保力龍碎屑)...



因為上面鐵箱部份太重了...所以只好橫倒來鎖螺絲...


總算裝好了......


此工具車可以全面上鎖...鐵箱上的是滑蓋...直接用鑰匙鎖住..而抽屜則要等兩邊滑蓋完全打開才能開啟..且一次只能開一個抽屜..不能同時開喔...



下圖是我第二次看到進貨拍的(4月2日..第一次忘了什麼時候..好像是3月11日前後?)....依好事多貨架高度...可能一個棧板裝九箱吧?..而單一箱非常重...一個人差一點就搬不動......


後記:


既然算不上是開箱文....那是什麼文?..我這樣說好了...許多人想買...但是在觀望..想進一步了解...那這篇文就是好的參考....許多人想要但是短期內不能下手...那這篇文是解饞用的吧?...只是愈解愈纏...............至於不感興趣的人.....那就一笑置之當做沒看到吧.....善哉..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