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紙+軟性磁鐵就是磁性貼紙..我簡稱磁貼...


主要是給我的黑偉用的..想借此遮掩並保護肚邊不被磨損(當然並非萬全..不過就算裝了保桿但是常常被磨到的地方又不是它保護的範圍@@!!!)...


除Vespa外其他機車大概也用不著?....*不想用黏貼的原因...是可以隨時拆卸或更換....所以用磁性貼...在機車中這是鐵殼車的特權(武車油箱除外....汽車當然可以..)....


還有..我最想用黑色系的來搭配我的黑偉..可隱藏比較沒那麼突兀...所以圖案還在尋找中(或光用黑色磁鐵就行?...)....上圖這塊復古Vespa Service授權保養店牌是先暫時用用....


/


貼紙圖案一定要特別一點..不是普通在店裡買得到的(就算有類似..尺寸也要特別大..)...


所以這張貼紙是跟衣背英國賣家買的(可能他有製作貼紙的設備吧?..)..還有一個泰國賣家有賣VS的鐵牌(後面只要自己加工貼兩條硬性磁鐵就行..硬磁鐵吸力也較軟磁強..)...不過我不太想跟泰國買..唉..難言之影..


還有..本來是買30cm特大張...但是黑偉肚沒那麼大(面積)..所以買"小張"的...只能蓋住重點但不能全面保護@@(也有同學是用汽車隔熱紙來貼他的LX..但是不便宜..有一好沒兩好...).....


衣背上尺寸是寫150mm..但是實際量直徑140mm(所以我沒給賣家五棵星...有給正面算是客氣的了..不過話說回來..我是得了便宜賣乖..哈..因為陽春切刀最大能切到約150mm..還要留空間..)..Vespa Service復古造型貼紙有相當多種..但這張好12點鐘方向像少了P mark..不過夠簡要...符合我的需求..


 


一套兩張3.99英鎊(加運費2英鎊=5.99..約台灣錢281.77=284)........(3月19日英國寄出...3月29日寄達..花十天..)


另外就是工具及磁性貼..因為是圓形貼紙...難度比方型紙高...唯圓型的可以貼到比較邊緣...以配合偉車的車身曲線...


簡易切圓刀38元...


磁性貼30X30cm(白色)60元...


所以初次製作成本一張算它是NT$190...哈哈哈...



 


必須先撕一邊慢慢貼...一面把空氣從中央往旁邊擠出並推進...才會平貼...以免空氣進去會有凸點..


圓是圓...但是要手工切就難了..首先要找圓心..我不是美工..數學也不好..所以只能透明的方格紙去抓.....


ET8車主也許知道..倒下去會中蛋的地方在哪裡...


貼上去才知狠大張耶.....簡直像是"工務車"(代理店業務用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