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名"黑偉的鐘聲大事"....聽來真是一頭霧水...


因為我就是要你們覺得一頭霧水...哈哈哈..


/


它指的是一輩子的事...是唯一....對大多數人來說應該是啦(無冒犯之意)....哈...


大風大浪之後...你是否懷疑過?...婚姻證書真的只是一張廢紙?...of cause not...見人見字...


 


太久沒那個了...瘋言瘋語一番...


不扯了...我的黑偉終身大事是唯一的...肯定的..確實的..必然的..不容懷疑的...


直到海哭石爛...(自從自會手機佔據我的一切之後...電腦不開了...作業也不寫...文章也不潑...老婆也不抱了..ㄏ嘿嘿)...


 


 


那就是里程到達11111.1公里了.....


(除非拆開儀錶板強強把它歸零重來)..


不過就這檔事?!...你老兄還真是賣足了關子....


/


 


不蠻您說...這一堆一真的是千呼萬喚屎出來.....我等這個一萬一千一百一十一點一....看得比什麼還重要喔.....


愛瘋舞我都沒寫開箱文喔...你就知道誰比較重要了...(最這事別太多著墨...女王已經在冒煙了..)


 


百忙之中也要上來寫寫文章....花現電腦快生秀了...真的.....還一度忘了怎麼開機呢...一直在找筆電的四邊有沒有按鈕@@..這真要怪假伯斯....就算自會手機無罪...但也害了不少人廢寢忘食(我就是其一)....


 


ps


同場加硬....

在哪拍的?...順便照一張..騎到這裡剛好到達11111.1km...您能說不剛好嗎?...來的早不如來得巧..(還沒攻過去就先掉兩架.....我們是不是白疼他們了?..><..)


ps2....黑偉將屆換油保養....但是最近沒時間...只好擱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