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focus車友不是蠻多的?....對拉力賽蠻冷清的?.....
大家來幫咱們的福特加加油唄...又不是幫台福加油...
就算蘿蔔這一站不比或退賽..HIRVONEN如果拿英國分冠...
總分如果同樣112分....同分比分站冠軍...
蘿蔔提前封王的原因是因今年拿下十勝....HIRVONEN頂多四勝(如果英國站勝的話..)...
別怪在下又提....我記得林伯亨報F1時竟然也不知道比分規則?!............
/
吸鐵龍車隊本站再拿七分.....車隊冠軍頭銜就能到手......
(就算福特跑一二..最多拿18分)....
一方面...蘿蔔WRC五連莊....會不會轉戰F1?........
在巴塞隆納測試前....開紅牛賽車跑了銀石爛跑道.....也蠻自得其樂?....(之前就曾開過雷諾F1賽車..)
(就算福特跑一二..最多拿18分)....
一方面...蘿蔔WRC五連莊....會不會轉戰F1?........
在巴塞隆納測試前....開紅牛賽車跑了銀石爛跑道.....也蠻自得其樂?....(之前就曾開過雷諾F1賽車..)
__________________
福特今年不但沒弄到車手總冠....
今年還弄丟廠冠........
愛搞"雙料"對不對.....用丟的比較快...
我一定要用力揭發福特丟臉的事實........
(這跟台灣福特無關...)
今年還弄丟廠冠........
愛搞"雙料"對不對.....用丟的比較快...
我一定要用力揭發福特丟臉的事實........
(這跟台灣福特無關...)
/
他的確是認真的在考慮....
蘿蔔上個月在巴塞隆納契約試車開的是Redbull-Renault RB4.............成績與其他現役F1車手毫不遜色.....
不過...蘿蔔已經34歲....
法國報紙Liberation報導說...F1車隊代表認為他年紀不輕...但是蘿蔔自己在精神上絕非如此...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後面兩句我糊謅的)...
2009年起WRC規則又將改變...WR Car將再進化....頂著2004年起5年連續總冠軍的光芒..蘿蔔今後將如何應對?...
蘿蔔上個月在巴塞隆納契約試車開的是Redbull-Renault RB4.............成績與其他現役F1車手毫不遜色.....
不過...蘿蔔已經34歲....
法國報紙Liberation報導說...F1車隊代表認為他年紀不輕...但是蘿蔔自己在精神上絕非如此...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後面兩句我糊謅的)...
2009年起WRC規則又將改變...WR Car將再進化....頂著2004年起5年連續總冠軍的光芒..蘿蔔今後將如何應對?...
///
米字必虛呢?.........不要忽略三菱.....
輸輸去和樹霸路退出WRC表因是因為金融危機........
其實我覺得也是因FIA修改新制而撐不下去....大家總以為愈接近量產車經費應該會便宜些....
其實不然....只要是發展WRC賽車...就是兩碼事.....就是要花錢研發....
樹霸路硬皮鯊因大改款過於頻繁(式樣變更)...賽車毛病又無法克服...還是追不上歐洲車...
輸輸去狀況本來就不太明朗....參賽WRC根本一直是在"計劃"........主要為了新車SWIFT/SX4利用WRC打知名度打打廣告........
不過日本車廠基本上還算會理財或"計劃".....
哪像不要臉的寒國現代參加WRC....其實是脫了褲子要不要面子...沒錢裝闊...
/
從2010年起新制有關....好像是Super 2000(用Group A修改而來).....
這個規則已經用在WTCC世界房車賽....
連續十二個月生產數量達2500輛.....
自然吸氣..四缸限轉8500rpm...5缸8750rpm..6缸9000rpm...
汽車界集團從屬關係本來就一個亂......因為賣來賣去的..
說來..話長..
/
頭又大集團在日本就有狹義和廣義之分...
狹義中還分十三社..十五社..十八社!....
我先舉13色..如下(嫡系)..
株式会社ジェイテクト(1921年1月設立)- トヨタ自動車工業から1941年に分離した豊田工機と、ベアリングのメーカーとして1921年に創業した光洋精工が起源(2006年に合併)
株式会社豊田自動織機(1926年11月設立)- 豊田佐吉が創業、トヨタグループの本家。又、トヨタ自動車を始めとしたグループ各社の大株主でもある
トヨタ自動車株式会社(1937年8月設立)- 豊田喜一郎を中心として1933年に豊田自動織機製作所に開設された自動車部が起源
愛知製鋼株式会社(1940年3月設立)- 自動車用特殊鋼の研究開発を目的として1934年に豊田自動織機製作所に開設された製鋼部が起源
トヨタ車体株式会社(1945年8月設立)- トラックボディの専門メーカーとしてトヨタ自動車工業から分離
関東自動車工業株式会社(1946年4月設立)- 富士重工業や日産自動車の源流でもあり戦後解体された中島飛行機のエンジニアが創業。1950年にトヨタ車専門のボディメーカーとなる
豊田通商株式会社(1948年7月設立)- 1936年にトヨタ車の販売に対する金融を目的として創業(1920年創業のトーメンを、2006年に吸収合併)、総合商社第6位
アイシン精機株式会社(1949年6月設立)- トヨタ自動車工業から1943年に分離した愛知工業と、1945年に創業した新川工業が起源(1965年に合併)
豊田合成株式会社(1949年6月設立)- 戦時体制の企業整備令により1943年にトヨタ自動車工業のゴム部門が独立した国華工業名古屋工場を経て、1949年に創業。トヨタグループの中で唯一現在でも豊田の読みを「とよだ」としている
株式会社デンソー(1949年12月設立)- トヨタ自動車工業から日本電装として分離(1996年より現社名に変更)
トヨタ紡織株式会社(1950年5月設立)- 1918年に豊田自動織機製作所の源流でもある豊田紡織を豊田佐吉が創立、戦時下(1943年)にトヨタ自動車工業と合併するが1950年に再度分離(1946年創業のアラコと1960年創業のタカニチを2004年に吸収合併)
東和不動産株式会社(1953年8月設立)- 非上場会社であり外部から株式を買い占められるリスクが低いことから、トヨタグループへの敵対的買収に対する防衛策としてトヨタグループの持株会社的な機能も担っている
株式会社豊田中央研究所(1960年11月設立)-
15色再加兩色...
大發仔(Dahatsu)才算是頭又大的子會社...
ダイハツ工業株式会社(1907年3月設立)- 日本で最も歴史の長いボディメーカー。1998年にトヨタ自動車の傘下に入る
日野自動車株式会社(1942年5月設立)- いすゞ自動車の前身であるヂーゼル自動車工業より日野製造所が分離。2001年にトヨタ自動車の傘下に入る
/
"自動車製造関連会社"是大家說的廣義當中的"一小撮"...
樹霸路也只有16.47%被頭又大持股...
愛三工業
協豊製作所
ジェータックス
セントラル自動車
豊臣機工
トヨタテクノクラフト(TTC)
東海理化電機製作所 - 2005年日本国際博覧会では上記15社以外で唯一、トヨタグループとして出展参加していた
トヨタテクニカルディベロップメント(TTDC)
パナソニックEVエナジー
シンテックホズミ
トヨタ輸送
ヤマハ発動機 - 株式交換で、同社の発行した株の4.37%を保有している。
富士重工業 - 16.47%の株式を保有し筆頭株主となっている。
いすゞ自動車 - 伊藤忠商事・三菱商事から、いすゞ株5.9%を取得。ディーゼルエンジンを共同開発している。
大豊工業
豊田鉄工
トリニティ工業
共和レザー
中央精機
ソーシン
小糸製作所
中央発條
ファインシンター
ダイハツディーゼル
輸輸去關頭又大啥 P事...我也搞不清楚..哈..
因為這要扯入美國GM....只因跟頭又大有合作關係....
大家總以為GM又跟頭右大有一腿?!...
GM也曾經染指過樹霸路..飛雅特..五十鈴..和鈴木...
不過現在都已撤資....
輸輸去在GM的時代...一直和樹霸路和五十鈴生產共通零部件...*而且輸輸去還接日產及馬字達的單OEM.....
GM在2005年將樹霸路的股份...2006年將五十鈴股份賣給頭又大...
但是2006年GM財務惡化又將手上鈴木之股份之20%中的17%賣給了鈴木自己..
不只這樣..GM快速業績惡化...又遇到世界金融危機..所以於2008年11月17日將手上最後的3%(1641萬股)由輸輸去以223億日円...鈴木自己買回去了.......
因此....輸輸去不再屬於GM集團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
....
輸輸去和樹霸路退出WRC表因是因為金融危機........
其實我覺得也是因FIA修改新制而撐不下去....大家總以為愈接近量產車經費應該會便宜些....
其實不然....只要是發展WRC賽車...就是兩碼事.....就是要花錢研發....
樹霸路硬皮鯊因大改款過於頻繁(式樣變更)...賽車毛病又無法克服...還是追不上歐洲車...
輸輸去狀況本來就不太明朗....參賽WRC根本一直是在"計劃"........主要為了新車SWIFT/SX4利用WRC打知名度打打廣告........
不過日本車廠基本上還算會理財或"計劃".....
哪像不要臉的寒國現代參加WRC....其實是脫了褲子要不要面子...沒錢裝闊...
/
從2010年起新制有關....好像是Super 2000(用Group A修改而來).....
這個規則已經用在WTCC世界房車賽....
連續十二個月生產數量達2500輛.....
自然吸氣..四缸限轉8500rpm...5缸8750rpm..6缸9000rpm...
汽車界集團從屬關係本來就一個亂......因為賣來賣去的..
說來..話長..
/
頭又大集團在日本就有狹義和廣義之分...
狹義中還分十三社..十五社..十八社!....
我先舉13色..如下(嫡系)..
株式会社ジェイテクト(1921年1月設立)- トヨタ自動車工業から1941年に分離した豊田工機と、ベアリングのメーカーとして1921年に創業した光洋精工が起源(2006年に合併)
株式会社豊田自動織機(1926年11月設立)- 豊田佐吉が創業、トヨタグループの本家。又、トヨタ自動車を始めとしたグループ各社の大株主でもある
トヨタ自動車株式会社(1937年8月設立)- 豊田喜一郎を中心として1933年に豊田自動織機製作所に開設された自動車部が起源
愛知製鋼株式会社(1940年3月設立)- 自動車用特殊鋼の研究開発を目的として1934年に豊田自動織機製作所に開設された製鋼部が起源
トヨタ車体株式会社(1945年8月設立)- トラックボディの専門メーカーとしてトヨタ自動車工業から分離
関東自動車工業株式会社(1946年4月設立)- 富士重工業や日産自動車の源流でもあり戦後解体された中島飛行機のエンジニアが創業。1950年にトヨタ車専門のボディメーカーとなる
豊田通商株式会社(1948年7月設立)- 1936年にトヨタ車の販売に対する金融を目的として創業(1920年創業のトーメンを、2006年に吸収合併)、総合商社第6位
アイシン精機株式会社(1949年6月設立)- トヨタ自動車工業から1943年に分離した愛知工業と、1945年に創業した新川工業が起源(1965年に合併)
豊田合成株式会社(1949年6月設立)- 戦時体制の企業整備令により1943年にトヨタ自動車工業のゴム部門が独立した国華工業名古屋工場を経て、1949年に創業。トヨタグループの中で唯一現在でも豊田の読みを「とよだ」としている
株式会社デンソー(1949年12月設立)- トヨタ自動車工業から日本電装として分離(1996年より現社名に変更)
トヨタ紡織株式会社(1950年5月設立)- 1918年に豊田自動織機製作所の源流でもある豊田紡織を豊田佐吉が創立、戦時下(1943年)にトヨタ自動車工業と合併するが1950年に再度分離(1946年創業のアラコと1960年創業のタカニチを2004年に吸収合併)
東和不動産株式会社(1953年8月設立)- 非上場会社であり外部から株式を買い占められるリスクが低いことから、トヨタグループへの敵対的買収に対する防衛策としてトヨタグループの持株会社的な機能も担っている
株式会社豊田中央研究所(1960年11月設立)-
15色再加兩色...
大發仔(Dahatsu)才算是頭又大的子會社...
ダイハツ工業株式会社(1907年3月設立)- 日本で最も歴史の長いボディメーカー。1998年にトヨタ自動車の傘下に入る
日野自動車株式会社(1942年5月設立)- いすゞ自動車の前身であるヂーゼル自動車工業より日野製造所が分離。2001年にトヨタ自動車の傘下に入る
/
"自動車製造関連会社"是大家說的廣義當中的"一小撮"...
樹霸路也只有16.47%被頭又大持股...
愛三工業
協豊製作所
ジェータックス
セントラル自動車
豊臣機工
トヨタテクノクラフト(TTC)
東海理化電機製作所 - 2005年日本国際博覧会では上記15社以外で唯一、トヨタグループとして出展参加していた
トヨタテクニカルディベロップメント(TTDC)
パナソニックEVエナジー
シンテックホズミ
トヨタ輸送
ヤマハ発動機 - 株式交換で、同社の発行した株の4.37%を保有している。
富士重工業 - 16.47%の株式を保有し筆頭株主となっている。
いすゞ自動車 - 伊藤忠商事・三菱商事から、いすゞ株5.9%を取得。ディーゼルエンジンを共同開発している。
大豊工業
豊田鉄工
トリニティ工業
共和レザー
中央精機
ソーシン
小糸製作所
中央発條
ファインシンター
ダイハツディーゼル
輸輸去關頭又大啥 P事...我也搞不清楚..哈..
因為這要扯入美國GM....只因跟頭又大有合作關係....
大家總以為GM又跟頭右大有一腿?!...
GM也曾經染指過樹霸路..飛雅特..五十鈴..和鈴木...
不過現在都已撤資....
輸輸去在GM的時代...一直和樹霸路和五十鈴生產共通零部件...*而且輸輸去還接日產及馬字達的單OEM.....
GM在2005年將樹霸路的股份...2006年將五十鈴股份賣給頭又大...
但是2006年GM財務惡化又將手上鈴木之股份之20%中的17%賣給了鈴木自己..
不只這樣..GM快速業績惡化...又遇到世界金融危機..所以於2008年11月17日將手上最後的3%(1641萬股)由輸輸去以223億日円...鈴木自己買回去了.......
因此....輸輸去不再屬於GM集團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
....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