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作者: quit2100 查看文章

天啊..........

這是怎樣的年代呢!?呵呵..完全沒參與到..XD
喔..................
那是裕隆的年代吧.....

上面大大們提到的機車...德老夫差不多都參與過....

看到這些老車...還真是有所感慨.....是年代的記憶...愛情與意氣風發....失練與消沉...起起落落...就在這些車的身上看到回憶...

/

光陽和三陽都是本田的班底....
兩家都各自取得權利車款....不過漸漸脫離本田...一些車車趨向於沿襲舊代..然後新瓶舊酒...到了KYMCO和SYM時期.....終於自成一台灣專有車種..

曾經生產過本田之TACT...Dio...等車款...

DJ1 RR日本有出一款Williams賽車之Rothmans香煙花色的冠軍紀念車.....我有照片有真像..

領導125是Honda Leader.....

光陽名流100是Honda Spacy..曾經是飆車主流....

光陽名流150是台灣第一部水冷引擎大綿羊.....

光陽豪爽在下用的是135..首次採用五速排檔及前碟煞...
光陽王牌SS135和後來NSR150應該是台灣最強的...源自日本NSR...雖然在是125...它的二行程ATAC(特殊簧片控制進氣系統)...技術是來自本田叱吒風雲摩托車大獎賽....

台灣山葉的凌風確實宣起一陣性能小棉羊的新概念....

還有未提到的經典機車...有機會再做提要...

/

無意間在垃圾桶中發現當年小時候的德老夫的機車...
但是大部份機車照片還沒找到...大家可略過..
也還沒整理底片弄成電子檔...先用翻拍...
*因含有不雅畫面...要看的話後果自負...



我的部落格曾提過...
我要說的不是復刻版新的野狼傳奇R........它沒有原來的野味及狼味...

我所騎過的正是傳說中的真正野狼一二五...........
它也是本田CB系列的車車....
二十幾年前曾經飆到110km/h.....馳騁在大高雄區.....
下次有機會再公開翻拍的老照片......


照片在這裡..還有粉獸的德老夫....(背景是月世界附近...約1981年間..)...好像那時吃的是"軍用品"...當時市售的高級器油是綠色..軍用的則是紅色..哈..




德老夫在日本TOURING時騎的本田機車.....猜猜看是什麼車車?...還包括大頭照一禎...眼鏡是俗弊弊的貳秦二林時代流行的大框...














夕陽下......南的..鋁的...卿卿..我我...原來德老夫也以過青澀的初嘗...呃...果實...(背景是左營海軍大操場..)






這張照片說明老人也有春天...我不是去這個外島汗衛祖國的...我是去發紅包勞軍滴~....



我最愛這部車..您看我穿的"軍服"會連想到"政戰"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