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慾太郎..............沒辦法........


"礙買"最近美國週.....管你愛買愛買....看看總可以?.......


不看還好...一看買三樣...


(比起家叉福好...家插福多次DM贈品都是騙人把戲....第一天就沒有...我上過好幾次當....)


 


所謂沒完沒了....是哈根大使又送東西了...金害...買二送一...一根冰淇淋叉....


可口可肋好像是太古代理的?...管它...同集團不同公司...這個99元加購的購物袋叫拖特包.....是用十二個保特瓶(PET)製造的.........


這個游標尺是這樣子的....以前在工地辦公室......沒事就在桌上把玩一些小東西....阿本仔都用好貨...此地工人都愛跟他們凹...透過我日本人會狠高興送給他們.....但是最好不要不告而別直接凹走...我也會凹一些...但是都被工人二度凹走..我都沒留下來...


我狠懷念那些工具...加上我在採購新車的換油工具....我到礙買工具部去找管鉗...可是十寸開口太小可能塞不進偉士壩的機油心?...本想去特力屋買進口貨...不過買車就把我的零用錢用乾了...一切從簡吧...


這隻游標尺是"家庭號".....不是大量包裝..而是精度相當低..哈哈....一隻99元(還有塑膠做的尺..才25元!..)...精度不高有好處..被皮蛋發現也不怕遭毒手...歪掉就算了...如果是一千多的就慘了.......而且狠適合放在我電腦旁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