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的照片通常經過修飾才貼出來..........


像是有拍到牌照號碼之類的..唯恐拍到別人外出偷腥被抓猴.....


(又...為了保護智慧財產...自己的照片不要被人竊用...也要打上貴寶號或浮水印之類記號)..


 


而我用的只是微軟附贈的最簡單的小畫家軟體......


 


現在電腦繪圖軟體已相當發達...但近來上別網討論還是常碰到有車友被我騙到....


所以..可能是我的運用的技巧太好了..讓你們看不出破綻......


請看幾張照片先...................


/


開此網誌(部落格)之前.........我最早上網是在2003年間在ESPN的賽車討論網...那時曾聽說主持人張菲半退隱時以女姓名義上討論網...所以在下效法也以"Mota(馬達嫂)"的藝名上陣....


一開始還不會貼圖...後來在我老師Neon Rebel指引之後....逐漸提升功力....後來貼出ET8(2004年間)照片....我最早也最信心的一張照片是"東東車站"....自認是在下早期傑作之一............


因為亮度補正Over了......只修改車站名稱...


 


 




 


2012年....今日舊地重游.....事隔差不多六年...物換星移...該車站招牌已改變(英文拼字也變了..)...不過我照修不誤...哈..


東施效品鼙...舊技重施..並在自我解嘲一番...


/


附上一張牌照修圖的樣品...原則上最好找正方向拍的原圖片...如果是準備用來修圖的..請盡量避免斜角度方向拍....



 


/


網誌上貼圖的技巧蠻多的...


我在AOL美國線上所屬之中文誌兼差擔任過寫手..因為要趕速度編輯....也曾摸索過許多貼圖方式...


但是我覺得以"Copy & Paste"最快....也就是將圖給反白...快速鍵Ctrl加C(複製)....然後在要貼圖處按Ctrl加V(貼上)...


如果不行(因為有些圖是不許複製的)...那就用"源碼法".....進入HTML(?)...寫上[img]圖片的網址[/img]...圖片的網址點該圖內容就可Copy.....非常簡單快速....


這是我從事電腦編輯的經驗....你們會的不要以為簡單...不會的人還多的哪...


 


/


另外...


又到了換相雞的時候了...


我想買的理光GRD3已經升級GRD IV了...


聽說外觀沒什麼改被不少GR迷灌...我倒是想買GRD3...看有沒有便宜到..哈...


說穿了就不怎麼樣...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