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50-23033=3117km.............




之前...自己換機油總是要大費周張...沒弄個一小時不罷休.....可謂慢工出細活...


今次....地址換機油卻只花十幾分鐘.......


想來是駕輕就熟...所以動作迅速短短十幾分鐘就搞惦?.....


非也....


我覺得是我不想那麼龜毛....甚至這次更換油種也沒換油心....


地址行駛約兩年半....26000km....是放手的時候了...同時...也進入下一波的試驗性階段...


(*還有...這次是我破例"熱車換油"..是騎短程又放兩小時後的溫車啦..)


 


行駛里程超過三千公里(約三個月)......卻聞不出以往特殊的刺鼻味..還似乎特別亮黑...跑到兩千公里有明顯感到粗糙又輕微細細振動..(有點像殺輪機?)...是不是真的該換機油了?.....所以這次換油會特別注意前後之不同...




拆洩油螺絲前花現不但撞擊到保護鐵..而且波及鋁制的下檔....



 


本次換別種機油....美福一號下台一鞠躬....換上"華浮藍"Supreme全合成5W-40(兩山年前Costco特價時買的..擺好久了...)....因為是美國原裝...一夸特包裝(不足一公升).....油位在油尺介於上下限中間..


 


換油前一週...被螺絲刺中後輪...有極微漏氣....已補胎(到原購買店補不用錢..)....


胎紋情況......


26150-23792km=2358km...


26150-24000km=2150km...


這兩條輪胎搭配真是比想像中好....前後抓地都比我想像要優....


之前店家不推殺魚王二號...可見騎車還是要看人啦...


我現在又開始高速壓彎了(暗爽中).....No  problem all........


/


ps


本文是在下部落格中第一千篇文章......不過各位在版面上看到的文章數量是四百多篇....主因是多半文章都被我隱藏起來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