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蓓雯
最近TOYOTA蔡依琳的汽車廣告,
〈 〉はキャビーナ・スタンドアップ(50)
最近TOYOTA蔡依琳的汽車廣告,
影片中有一部機車(有硬頂全罩),那是什麼廠牌?是多少CC?
大約多少售價?
請知道的大大幫忙跟我說一下吧~~
------------------
說來讓人氣結......豐田的汽車廣告竟然出現本田的機車.....
/
是1994年9月6日本田出品世界第一台量產有頂二輪摩托車...ホンダ キャビーナ(Honda Cabina)..
Cabina(50cc)..日幣279,000円..
Cabina Standup(50cc)..日幣299,000円..
Cabina(90cc)..日幣299,000円..
照片如下..
http://www.honda.co.jp/news/1994/image/17_65.jpg
車型編號:A-AF33(50cc)..HF06(90cc)
50cc(49cm3)..AF20E(氣冷二行程單氣缸)...
90cc(89cm3)..HF05E(氣冷二行程單氣缸)...
車身尺寸(mm):1.845×0.680×1.670
軸距(m):1.280
座椅高度(m):0.670
迴轉半徑(m):2.0
其餘規格請到下面本田網站(本田新聞稿記錄)去瞧個仔細.....
http://www.honda.co.jp/news/1994/2940906.html
主要諸元
通称名 | キャビーナ(50) | キャビーナ(90) | |
車名・型式 | ホンダA-AF33 | ホンダHF06 | |
全長×全幅×全高(m) | 1.845×0.680×1.670 | 1.845×0.680×1.670 | |
軸距(m) | 1.280 | 1.280 | |
最低地上高(m) | 0.100 | 0.100 | |
シート高(m) | 0.670 | 0.670 | |
車両重量/乾燥重量(kg) | 108/100〈112/104〉 | 110/102 | |
乗車定員(人) | 1 | 1 | |
燃料消費率(km/L) | 45.4(30km/h定地走行値) | 38.1(60km/h定地走行値) | |
最小回転半径(m) | 2.0 | 2.0 | |
エンジン型式 | AF20E(空冷2サイクル単気筒) | HF05E(空冷2サイクル単気筒) | |
総排気量(cm3) | 49 | 89 | |
内径×行程(mm) | 39.0×41.4 | 48.0×49.6 | |
圧縮比 | 6.9 | 6.2 | |
最高出力(PS/rpm) | 5.2/6,250 | 8.2/6,750 | |
最大トルク(kgm/rpm) | 0.61/6,000 | 0.96/4,000 | |
キャブレター型式 | PB2D | PB11 | |
始動方式 | セル・キック式 | セル・キック式 | |
点火装置形式 | CDI式マグネット点火 | CDI式マグネット点火 | |
潤滑方式 | 分離潤滑式 | 分離潤滑式 | |
潤滑油容量(L) | 1.2 | 1.2 | |
燃料タンク容量(L) | 7.0 | 7.0 | |
変速機形式 | 無段変速式 | 無段変速式 | |
変速比 | 1速 | 3.000~0.830 | 2.250~0.790 |
キャスター(度)/トレール(mm) | 27°00′/67 | 27°00′/67 | |
タイヤサイズ | 前 | 100/90-12 59J | 100/90-12 59J |
後 | 110/80-10 58J | 110/80-10 58J | |
ブレーキ形式 | 前 | リーディング・トレーリング | リーディング・トレーリング |
後 | リーディング・トレーリング | リーディング・トレーリング | |
懸架方式 | 前 | テレスコピック式 | テレスコピック式 |
後 | ユニット・スイング式 | ユニット・スイング式 | |
フレーム形式 | アンダーボーン | アンダーボーン |
這輛車應該已經停產了吧?......
不過台灣有整車及套件外銷日本...譬如說三陽的SYM RV125...山葉majesty 125...(由FRP工房Zorro引進)..可以問看看..
http://frp-zorro.com/
參考資料 http://www.geocities.co.jp/MotorCity-Rally/8975/page6.html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