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到災區出任務....(說災區其實也不像..反而是十五號台風吹的歪歪有點擔心..再來就是到處是節電標語..有一家餐廳還桌上還追加了扇子!...像夏天啤酒屋祭的味道...)...


還偏偏碰到日本秋分三連休....多次卡在高速公路上...這才像災區(連休首日渉谷排隊八小時才上的了車...首都交通停擺...第二天看電視有說是跟地震後一樣的結果..所以也拿出來檢討了一番.....)...嗚嗚...


這次匯率高到離譜....以前三或四比一..............現在將日幣直接除以二!!!!!..


譬如說一千日本錢等於五百台灣錢..可說是無法動彈(血拼收練多多..)...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路上少了許多熟悉的台灣觀光客?!(耳根清靜許多?..)...其實是因為怕福色.........哈...


看此文前請先看下面文章..


藍色文字是節錄咖哩飯文章中之一小部份...分類在本格中之美食區.....


http://tw.myblog.yahoo.com/jw!.rV.1UuTBBh9IE82B7A-/article?mid=1641&prev=1642&next=1346&l=f&fid=9


2005年東京車斬時...住在南新宿...天天吃急野家...
光吃白飯就狠幸福....(因為忙著吃飯所以沒拍到飯= = ..)...


*今年去(2011年)才知急野家換外帶包裝了..


/


 


 


這次日本行比較匆促....到許多食堂用餐都沒能拍照..有點可惜...下次去一定補拍..


尤其是"天洞"(天丼...就是天婦羅或炸蝦蓋飯...有人看成"天井"...哈..池袋南口交叉點和新宿車站東口都有便宜又超美味的..特別推醬汁...光是醬汁泡飯我就能K掉三碗飯!!....)....


以及壽司(還有新開許多的迴轉壽司..)...都沒拍照...


其中榮壽司是必吃的米飯料理之一.............就在新宿西口淀橋電器附近....可惜這次去早了(十二點才開..)...因為趕時間沒去報到...主要就是要到淀橋電器別館買兒子的玩具又要趕火車(高速工路全部停擺...租車派不上用場..)@@....




吉野家換包裝...但是一樣美位....


吉野家其實不是我的第一選責..一方面是台灣也有(雖然根本不能比..)..我要推的是題首照片的松屋...個人認為松屋才是巷子內的選擇...因為絕對是庶民第一優先的食堂...完全不用擺架子.....擺明了就是吃飽用的...可說是台灣胖子殺手!!(日本胖子會被笑..也比較少..更不敢去這種店吃東西..女生也是...台灣人則沒顧忌的...我就是其中之一..嘿嘿...)...


啤酒是新鮮的好喝..吃牛肉飯不可或缺...本次首選麒麟秋季限定的"秋味"...味道是...不怎麼樣!..哈哈..


飛機餐的主菜是狠恐怖的食物................我只吃冷盤或前菜...還有皮酒...哈...疲酒才是我的主餐..這次搭全日空...飛機上提供的啤酒其實都差不多...不過一定要問空中小姐有沒有其他牌子...不然多半是朝日...


t

飲料方面...台灣的罐裝飲料不曉得傪什麼興奮劑的東東...都比甜的..相對的..日本歐美的都沒那麼好喝(我覺得是果汁類的...奶茶及咖啡飲品則是日本好喝..)..


 


 


 


 


日本路旁機車是在下吃完飯到外面走一走....一定要欣賞一下的節目...


下面這台就是三葉Q喜的大哥...叫VOX....



三輪披傻車...我狠早就想買回台灣!!....不過是一般棉羊的兩倍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