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的使用里程...算給你看..


24575km-10610km=13965km...............


http://tw.myblog.yahoo.com/jw!.rV.1UuTBBh9IE82B7A-/article?mid=2751&prev=2765&next=2738&l=f&fid=25


確實地.....差不多達到一萬四千公里的獸命!.....在我尋找其他地址可用的前碟煞來令片未果....所以仍然以NT$350老價錢再買一組......正如我曾經說過..我所在地可說是"零件沙漠"(您不要訝異..雖然在台灣機車零件可說多到一個爆..此地可買到的卻貴三三..極少價廉物美的選擇!!..真的...)...


雞排能撐到今天...也是有原因的...除了雞排使用的本身材質比較耐磨外.....就是我自己採用"後輪煞車為主"..也就是比較少使用前煞....


不論如何...最近按下前煞車時...手上有種鬆散的感覺...看了煞車片...似有似無....不想再冒險撐下去...當下就決定換了...


/


使用兩年半..對地址這輛通勤車已經熟悉了...


本篇主旨是追蹤報導....可幫助大家對雞排煞車片的評比作參考(本人無商業考量)......


 


 


下圖看來似乎已經磨到極線(活塞側單耳).....但是另一塊還有1mm!!@@...


雞排二號安裝好的模樣......和下下圖前次雞排一號比對...


 


換下的煞車片明顯兩塊都吃不平均....就是一邊吃多一邊吃少...這就是我看不準該不該換的原因..


這個方向看....也是吃不平均.....


雙耳這塊剩下至少1mm...


單耳這塊差不多要磨到鐵片了...不過也是一邊多一邊少...最多的不到1mm就是..


比較新品時照片厚度.......


除了煞車片的獸命之外...相較耐磨的來令片....加速被磨的煞車碟盤磨損也是要考慮的.....目前看來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a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